莒南县生态环境举报渠道

关于畅通莒南县生态环境举报渠道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监管,切实做好生态环境领域投诉举报立收立查、立整立改工作,有效解决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维护群众环境合法权益,持续改善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我县决定进一步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受理全县范围内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受 理 范 围:
全县范围内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涉水、大气、异味、噪声、违规项目、随意倾倒工业固废、外地不明固废转入等环境违法行为。
举 报 方 式:
(三)信件邮寄举报:
收件人:临沂市生态环境局莒南县分局
地 址:莒南县新建路242号临沂市生态环境局莒南县分局信访科(收)
邮 编:276600
举 报 须 知:
1、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举报投诉,举报人个人信息将依照相关规定严格保密。
2、投诉举报电话、电子信箱和信件邮寄受理的举报投诉,将根据举报线索及时进行核查处理,并及时向举报人反馈办理结果。
欢迎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环境污染问题线索,我们将按照“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的原则,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问题,全力维护我县生态环境安全,切实推动美丽生态莒南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