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企业向德宏公安捐赠价值近6万元抗疫物品

云南建友捐赠防疫物资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赵岗)从3月底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瑞丽市的疫情发生以来,疫情的发展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近日,作为云南省内知名的安保安防装备企业的云南建友安全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建友)也闻讯而动,迅速筹集了一批价值近6万元的防疫物资,驰援德宏州。

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中,德宏州公安机关警务人员始终战斗在一线,筑防线,保安宁,也面临着极大的风险。

防疫物资运抵德宏供图

本次云南建友筹集准备的防疫物资,主要是针对公安机关政法部门使用,包括有医用隔离服、医用隔离眼镜、太阳能堵卡警灯、肩灯、软质五级防刺服、医用隔离面罩等,总价值近6万元。

据悉,经过长途跋涉,该批物资已经顺利送到了德宏州公安局、芒市公安局、瑞丽市公安局,目前物资正在有序发放使用到防控一线。

记者了解到,在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初始,云南建友也动用各方力量筹集资源,向全省多个政法机关捐赠了防疫用品,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