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耕春播进行时】合作社助力职工忙春播

人勤春来早,春播正当时。趁着春天明媚的阳光,芳草湖农场各连队职工开始忙碌起来,大家铆足干劲,提早备足农资,以便顺利开展春播工作,合作社将农资储备到位,助力春播,带领职工群众增收致富。

为让社员吃上定心丸,今年,芳草湖农场二连合盛昌农民专业合作社提早谋划,为入社的83名社员订购地膜21吨,种子14吨,农药420件,备足春耕使用的各类农资,在价格上让利每位社员,让大家对丰产丰收信心十足。这两天,农场春播工作全面拉开,社员们正忙着把农资拉回家备播。

芳草湖农场二连合盛昌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 杨龙:

“合作社订购的各项农资已经全部到位,我们要尽快把农资发送到职工手中,为播种做好准备。”

二连职工张金芳种植了50亩棉花,加入合作社后,农资都是合作社统一订购,不用自己操心,在品质和价格上有保障,机车调配和田间管理上合作社也会给予支持,她很放心。

职工 张金芳:

“农资都到位了,心里很放心,对增收更有信心。”

今后,合作社在购买农资、田间管理技术、机械维修保养、产品拉运和销售上实行统一管理,让职工由“单打独斗”转为“抱团经营”,增加大家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助力职工在增收路上走得更稳更快。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通 讯 员:朱殿新 高永娟 花威涛

编 辑:鲍 飞

责任编辑:孔德华

副总监制:牛宏君

总 监 制:方 瑛

热线电话:0994—580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