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抚州!6车深夜相撞3人被困,其中4辆是大货车

来源丨都市现场原创稿件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4月09日00时01分,江西抚州乐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乐安县石塘村S215省道6车相撞,并有人被困。大队接警后,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及14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了解到,4月8日11点50分左右,四辆货车相撞后导致第二次事故发生,致两辆货车司机一辆小车司机共3人被困。现场货物散落,横亘在道路上,情况十分危急。

指挥员立即下令,警戒组负责围观人员疏散警戒;照明组负责现场照明;器材保障组负责救援器材保障、运送,救援攻坚组负责操作救人。救援攻坚组在医护人员检查后,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货车驾驶员所卡位置进行扩张,同时不断鼓励其意志,稳定被困人员情绪。

很快,第一名和第二名被困人员相继被救出。由于第三名被困司机所在位置,车头被后方重达数吨的河沙重量所承压,救援空间十分狭小,破拆难度较大。据被困人员介绍,他的脚被变形的方向盘下方部位“咬住”。

随后,救援人员通过液压撑杆将座椅与车头进行扩张,由于被困人员的脚被死死卡住,救援人员利用液压剪断器将杂物进行剪切。经过近5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顺利救出,并移交现场民警和救护人员。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