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临沂一处供电线路遭外力破坏,正抢修

临沂市罗庄区一处供电线路

受外力破坏导致故障停电

4月11日凌晨,位于罗庄区沂河路北侧的怡和国际小区前的10千伏线路,被一施工车辆破坏,导致部分杆塔倾倒,相关供电设施及通讯设施损毁,无法使用,沿线停放的6辆车辆受损。截至发稿,尚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事件发生后,罗庄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区住建局、应急局、罗庄公安分局、罗庄交警大队、盛庄街道等单位进行善后处置,并立案调查,坚决杜绝次生灾害发生。罗庄供电中心按市公司统一部署,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通过备用线路恢复保障相关区域居民及部分企业用电,并组织50余人,10余台抢修车辆赶赴现场,排查故障原因,制定抢修方案,排除引发次生灾害的隐患。目前,肇事嫌疑车辆及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供电公司正协调抢修,力争早日恢复供电。

“琅琊新闻网视频号”上新啦

来源:罗庄发布

编辑:向量

领导说了

1个=1个鸡腿!

1个工资就涨五毛钱!!

小琅这个月全靠你们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