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耐克达成一致!郭艾伦复出真因曝光,他做出艰难的决定

北京时间4月11日,CBA常规赛继续开打,辽宁男篮VS北控男篮,此役双方都是进入到磨合阵容最后时刻,辽宁男篮需要更多的比赛,进一步磨合弗格与其他球员的化学反应,马布里则是剩下2场比赛,必须要拿下一场,这才能稳固积分榜12的排位。
图片
但是从郭艾伦复出的话题上,依旧是深深吸引众多球迷和媒体关注,那就是此前的耐克事件当中,双方终于达成一致,郭艾伦在不与耐克解约的情况下,选择贴标的方式,身穿AJ回归到比赛场上。
图片
或许很多球迷觉得郭艾伦的态度依旧是不清晰,但是在短暂的时间内,没有太多主动权的情况下,得到重返比赛场上的机会,显然是极为艰难的决定。
图片
现在的常规赛进入到尾声,对于辽宁男篮,或者是郭艾伦来说,双方都需要更多的比赛去保持状态,以及腾出时间,让弗格与郭艾伦合练,这才是考虑的第一要素。
对此,郭艾伦无法考虑全方面的利益,以及自身的合同困扰的局势下,以贴标的方式回归,从某种程度是能接受的结果,下一步如何与辽宁男篮的外援磨合,这才是重中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