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绥阳县医保局:全力创建“医保服务”品牌

为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绥阳县医保局党支部以创建“医保服务”品牌为重要抓手,以入驻县政务大厅医保窗口为载体,按照省市医保窗口标准化建设要求,在窗口设置党员先锋岗,合理规划医保窗口和空间布局,规范医保服务事项和经办流程。
图片
在医保窗口积极开展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特色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竭尽全力为人民群众办好事服好务。特别是针对群众异地就医费用手工报销事宜,窗口工作人员想方设法提高医保手工报销费用办理效率,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优化医保经办服务的源源动力。今年以来,绥阳县医保局已处理手工报销1663人次,兑付医保基金4175351.67元,个人疫情减免共计580人次,金额357313.70元,新参保企业38家,开展延时服务21人次。
图片
今后,绥阳县医保局将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贯彻落实医保窗口标准化建设工作要求,精准对标对表,查缺补漏,科学建立医保服务经办体系,全力推进医保窗口标准化建设,着力解决好群众办事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痛点等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将以医保窗口标准化建设为新起点,奋力开启绥阳县医保事业的新篇章新征程。
更多推荐
图片
图片
主办:中共绥阳县委宣传部
承办:绥阳县融媒体中心
总编:石芝谋 | 副总编:彭坤煜 刘勤 卢永贤
责任编辑:周丽蓉 | 责任校审:卢永贤
来源:绥阳县医保局
▼记得分享转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