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各地最近房价,任城价格最高,快看看你家房子值多少钱了!

济宁的房价最近几年一直在上涨,最近虽然有缓解之势,但是整体价格还是持续增高,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济宁4月各地最新房价!
图片
济宁虽然个别小区房价过万,但是还有有一些价格低的,这么一均衡,济宁的均价9000左右,未来应该还会上涨!
图片
任城区作为济宁最大的一个区,价格也是一骑绝尘,远远地把其他地方都甩在了后面,房价也超过了10000元一平,这主要应该是和任城区的优质学区房有关系!
图片
曲阜的房价波动算是比较大的,但是也仅限与上下浮动200元,整体价格在7500左右,在济宁不算太高!
图片
金乡的房价是下滑趋势,房价只有5000多元,在济宁地区算是比较便宜的了!不过说实话,金乡的小区部局和景色还是不错的,尤其是沿河岸的小区真不错!
图片
邹城的房价依旧持续上涨,兖矿集团搬走也没能改变邹城房价的上涨趋势!
图片
兖州在济宁的经济也是不错,房价目前是6700多,应该也还可以接受!
图片
梁山均价6400多元,价格也是稳定上涨!
图片
汶上房价据说比肩济宁,超越任城,看数据确实差不多,汶上房价均价超过8000元,在济宁各县区应该算是最高的了!
图片
泗水的房价也已经6900多元。
图片
嘉祥作为济宁第一个拥有机场的县区房价也已经6400多了!
图片
微山的房价4993元,应该是各地唯一一个没有过5000的房价了,真后悔当初济宁这个价格的时候没有多买两套房子吧!鱼台房价5555元左右。
相关阅读:
济宁某楼盘买一层送两层, 业主却大呼上当,要求补偿!
济宁人小区里有净水机的看看,水可真脏!
济宁山防防爆公司干的事,不给员工交社保,费用高达1000多万!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畅享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