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生活@车车世界|东莞寮步特斯拉中心开业

4月11日,东莞第2家特斯拉中心——东莞寮步特斯拉中心开业。
开业现场,东莞多名特斯拉车主应邀到场,分享自己的用车故事。开业活动现场,主办方为刚刚结束的特斯拉节能挑战赛东莞站的数名参赛者颁奖。
特斯拉中心是特斯拉基于直营模式,探索出的全新门店形式。可为用户提供包括咨询、试乘、试驾、交付、售后等一站式购车体验和全球统一水准的售后服务。
寮步特斯拉中心位于寮步镇塘唇村香市路30号,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为2层建筑,建筑面积约2800平方米,具有较便利的交通条件,方便市民到店看车。
目前特斯拉在东莞开设了1家体验店(长安)、2家特斯拉中心(南城、寮步),新店的正式营业将进一步完善该品牌在东莞的门店布局。
以一站式购车体验为核心的特斯拉中心,其特点之一就是拥有全球统一水准的售后服务中心,其服务目的是为帮助客户减少遇到问题或快速解决问题,提供智能售后服务,而这些服务的基础是以智能化、集成化和远程通信管理为目标,构建智能化的车辆管理系统,通过完善充电与服务网络,来实现保障特斯拉车主安心用车生活。
目前,特斯拉在东莞共建设有11座超级充电站、18座目的地充电站,在广东省共建设有29家体验中心和12家服务中心。此外,特斯拉在广东已建成131座超级充电站和109座目的地充电站,覆盖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东莞等城市核心地带。
特斯拉节能挑战赛从2019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已成为一年一度特斯拉车友相聚的盛会。今年的节能挑战赛从3月底到5月中在全国主要城市陆续展开,预计将举行30余场次活动。活动设置多项体验环节分享特斯拉车型在使用过程中节能减排的小技巧。
文字:冯静
摄影:冯静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