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韩国瑜、江启臣、连胜文合体,避谈党主席选战

台军陆军官校专修班校友成立大会暨40期年会11日中午在中坜举办,大会邀请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国民党智库副董事长连胜文以及前主席洪秀柱出席。对于7月国民党党主席选举,率先进场的洪秀柱表示,目前国民党处于艰困的时期,任何一个人出来承担重任都是值得肯定,她对于党主席的期许特别强调要把两岸关系讲清楚。
图片
连胜文致辞时也称,自己跟台军有很深的渊源。他认为桃园是国民党重要的城市,希望明年国民党的胜利从桃园开始,要把民进党做的错事转过来、拨乱反正。当被问及出席专修班校友会成立是否来踩韩国瑜场子?连胜文笑着否认,他说韩国瑜是很好的大哥,此次是受桃园的朋友邀请来共襄盛举,大家都是来帮桃园的朋友加油打气,也不应该在这个场合问韩国瑜是否参选党主席。对于记者询问如何看待韩国瑜的高人气,连胜文指出,韩国瑜本来就很受欢迎,才能代表国民党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双方基本理念相似,在共同的理念下一起奋斗,这才是正确的方向。
担任荣誉理事长的韩国瑜一抵达活动现场就受到支持民众夹道欢迎,他上台致词回忆起40多年前的大家一起坐着火车到台军陆军官校的心情,还邀请大家一起唱《勇士进行曲》。不过对于记者询问是否参选党主席,他只表示谢谢,辛苦了“”。
最迟才抵达的江启臣入座后与韩国瑜、连胜文打招呼。记者在活动中询问江启臣,是否担心高人气的韩国瑜会威胁党主席连任之路,江启臣表示“我没有想那么多”。他说,今天是校友会成立,先前在中央党部就曾请黄复兴党部要组织在军士官及各校毕业校友,不管是校友会或其他联谊会,对校友联系、对党内同志凝聚都有帮助,更高兴韩国瑜愿意担任荣誉理事长。(林公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