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了!渑池二高2021年体育艺术节!

渑池天气

4月12日丨周一丨多云丨9℃~23℃

4月13日丨周二丨多云丨8℃~18℃

红心向党,不负韶华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2021年渑池二高体育艺术节举行

序言

适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喜气盈门,适逢“十四五”规划全面开局号角嘹亮。渑池二高师生健儿,凝心聚力,高举“红心向党不负韶华”的旗帜,又一次站在历史交汇点发出自己的神圣宣言。

国旗方队

彩旗方队

小康实现,征帆再扬。二高搬迁,风采招展。这是我们的时代,这是我们的舞台,这是我们的展会,这是我们的赛场。谁的青春不灿烂?迈出矫健的步伐,吼出响亮的声音,展示真实的自信,完成奋进的自我。异彩纷呈,一笔一划,映射心灵之光;挥汗如雨,一点一滴,铭记奋斗之迹。

身影在地上,心影在纸上,一颗红心向着党,满腔热血尽挥洒。让历史和明天都记住今天,我们用飞扬的激情,点燃渑池二高腾飞的火种。我们用青春的丝线,描绘伟大中国绚烂的梦想!

(王小伟)

声明:本作品系渑池县融媒体中心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否则将追究侵权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