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检察院代表团赴陕西大荔县学习现代化养殖技术

4月11日上午,山南市人民检察院为民办实事暨驻村点村“两委班子”及党员代表团赴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参观学习现代化牛羊养殖基地及乳制品生产加工基地。
图片
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智能化、智慧化牧场、乳制品加工基地、现代化产业园。在中垦华山牧乳业生产基地,代表团成员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奶牛养殖技术及乳制品产销结合经验。在乳制品加工基地,代表们近距离学习实操旋转式、并列式转盘等现代化挤奶设备的运作,参观全自动生产流水线,学习现代化高效管理模式。
代表团成员巴桑达娃表示,“非常感谢刘志刚检察长能给我们这次外出学习的机会,此行学习收获很大,启发很深,我们要拉高标杆、精准对接,将现代化牛羊养殖技术、奶制品加工生产销售经验运用到工作中,带动身边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充分因地制宜的开展牛羊养殖,为乡镇谋发展、为乡村振兴挑重担”。
通过考察学习,大家开阔了眼界,学到了经验,找到了差距,对牛羊养殖产业的发展目标和规划有了重新的认识,为促进养殖经济建设、加快乡村振兴步伐积累有效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