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诗和远方 云南迪庆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走进重庆

4月9日,第25届重庆都市文化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简称“一会一节”)在渝中区解放碑盛大启幕。本届“一会一节”活动为期三天,以“乘上春天列车,共享诗和远方”为主题,促成全国各地文旅行业与重庆文旅行业的亲密对话。

本届“一会一节”,云南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受邀参加。4月10日下午,以“世界的香格里拉”为主题的云南迪庆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在重庆解放碑广场举行。现场人气爆棚,前来观看、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

外场推介一开始,来自迪庆歌舞团的拉茸西罗演唱了一首《香格里拉山歌》,卓玛拉组合、七林汪堆带来歌舞表演,为重庆市民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让他们更直观地感受到迪庆的文化魅力。

随后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代表杨雷进行了旅游产品、线路介绍,以及对“一部手机游云南”进行了推广。十一条关于香格里拉的最佳游玩线路,杨雷都一一作了介绍。从自然风光到人文风情,应有尽有。杨雷现场还让大家通过扫一扫下载“一部手机游云南”APP,全方了解云南,了解“世界的香格里拉”的文化旅游资源,感受智慧旅游带来的便捷与乐趣。

除此之外,几轮有奖竞答环节穿插其中,将现场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转经筒、哈达等精美奖品深受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