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目现场|云南镇雄山体滑坡,一家三口不幸身亡,包括8个月的女婴

极目新闻记者 张万军
4月10日下午4时20分,云南省镇雄县五德镇渡船坝社区发生山体滑坡,致使当地6户农宅受损,一家三口不幸被砸身亡。4月11日下午4时,极目新闻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受损的房屋仍维持原有状态,中断的省道猫谢县尚未恢复畅通。
图片
4月11日下午4时,极目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点位于猫谢线杨家地,事发路段两侧仍处于封闭状态,封闭处有民警和当地政府工作人员在现场值守,防止无关人员靠近。
图片
极目新闻记者看到,发生山体滑坡的山头为鹿角坡,滑坡的范围宽约30余米,倒塌的山石占据了数百平方米范围,数十米长的猫谢线路面和6户农宅受到波及,其中一户5间3层的农宅被彻底摧毁,其余5户农宅受损程度不一。
附近一位居民介绍,有一户三口人不幸被砸身亡,其中包括一名年仅8个月大的女婴。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