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城区,交警城管联合整治这种行为!

文| 浏阳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鹏

4月10日

市城管局联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对浏阳城区机动车

违停行为开展综合整治!

当天共计对城区

305台次机动车辆

开具违规停车罚单!

10日上午11时许,执法人员在礼花路一段看到,人行道、机动车道上分别有数台机动车停靠。执法人员询问周边商铺店主,并未发现车主,于是对这些违停车辆开具违停罚单。

其中一家门店店主,将自家的数台电动车随意停放在了人行道上,不仅导致人行道通行宽度变窄,且占用了盲道。执法人员在对店主进行批评教育后,帮助店主将这些电动车推到了摩托车、电动车停放区域内停放。

“对于机动车违规停放在人行道上,我们将依法予以罚款100元的处罚。”市城管局执法人员表示,市民在收到罚单后,应主动进行缴纳,“如不缴纳,则无法通过年检审查。”执法人员告诉记者。

从即日起,市城管局联合交警部门开展为期3个月的城市秩序综合整治行动,重点针对人行道、车行道违停,街面占道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

来源:浏阳日报

责编:袁峥峥

审核:刘海雄 宋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