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人点赞武汉人的“口罩标配”

极目新闻记者 李辉
4月11日,记者发现许多来武汉的外地游客,网友纷纷在社交媒体上留言点赞:“口罩是武汉人的标配,让人看到武汉人的坚强与大局意识。”
左耳靠近:“武汉人民识大体认大局,凝聚力强,90%的市民都戴口罩上街!所以说武汉人民是坚强的人民,城市是英雄的城市!在此点赞了!”
风儿停不住:“去了很多城市,基本上除了机场、地铁外,街上的人很多都没戴口罩了。到武汉汉街逛了逛,发现武汉的人们依然都带着口罩出门逛街。”
用户356824留言:“武汉人出门都戴口罩,已经成标配!赞!”
图片
图片
11日,武汉小雨绵绵,空气质量优良,不少市民纷纷来到户外享受舒适的春日。在汉街,逛街的市民基本都自觉地佩戴口罩。武汉市民朱思睿说:“戴口罩一方面是保护自己,另一方面也在保护别人。现在不戴口罩反而觉得少点什么东西。”
汉街上的河南游客称,“自觉配戴口罩,让人感觉武汉人的公共意识强,给人安全感。来武汉,让人放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