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雨中马拉松 别样更精彩

2021年4月11日,在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跑者们迎着春雨一路奔跑。

当日,一场以“龙马精神助力腾飞”为主题的半程马拉松赛在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市民广场鸣枪开跑。虽然春雨淅淅沥沥,但丝毫不影响跑者们的热情和兴致,他们用自己的速度与激情传递马拉松精神,共享运动带来的喜悦。

2021年4月11日,在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跑者们迎着春雨一路奔跑。

2021年4月11日,在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最后出发的小朋友轮滑队在追赶前面奔跑的队伍。

2021年4月11日,在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一身着“中国”衣服的跑者开心到达终点。

2021年4月11日,在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跑者在终点留影。

2021年4月11日,在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工作人员为到达终点跑者准备的金牌。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苏巧将

通讯员 叶晓东

摄影/摄像/剪辑 苏巧将

编辑 叶卉

审核 赵用

监制 刘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