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菲利普亲王葬礼细节公布,在美的孙儿哈里王子确定参加

据MSN网站4月11日是转自英国媒体的综合报道,白金汉宫宣布,爱丁堡公爵、菲利普亲王的葬礼将于4月17日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教堂举行,下午3点开始时,英国全国将默哀一分钟。由于疫情原因,葬礼参加人只限于王室亲人,女王会带家人一起送菲利普亲王最后一程。在美国的孙儿哈里王子已经确定参加。

据官方公布,菲利普亲王葬礼参加人数只有30人,除家人和王室亲属外,唯一一个非亲属成员是菲利普亲王多年的私人秘书米勒·巴克威尔。自白金汉宫宣布菲利普亲王去世的消息后,不少伦敦人已经自发前往白金汉宫送上他们的哀悼。

菲利普亲王的灵柩目前放在温莎城堡的私人礼拜堂里,按照亲王遗愿,上面覆盖着花圈和他的海军帽和佩剑。一位皇宫高级官员说,葬礼当天上午,公爵的灵柩将由他亲自参与设计的一辆经过特别改装的路虎车从温莎城堡这座小礼拜堂运往圣乔治教堂,威廉王子会带领高级王室成员步行跟随。

之前英国民众关心的哈里和梅根是否会参加菲利普亲王的葬礼一事也已明确,哈里确定会赶回英国为祖父送葬,但他的登机医疗健康许可还没有获批。理论上应该可以在葬礼前准时到达伦敦。而梅根正如大众所料,说“医生不建议她旅行”,因此确定不会回英国。这样正好免去彼此的尴尬。

由于防疫需要,王室已经呼吁希望亲自拜祭的人留在家中。葬礼的全过程将通过电视和广播直播。王室发言人说:“女王和王室家族希望大家继续遵守相关防疫准则,以保证自己和他人。" 在家里和去现场一样,都是一起在真心哀悼一个为英国”服务一生“的人。

本文选题:金戈帝企鹅。编辑:hanqing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