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蟊贼在医院偷走“救命钱”,鞍山公安蹲点擒贼

近日,立山公安通过缜密侦查,快速反应,迅速破获一起医院内患者财物被盗案,及时消除了社会影响,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近日,立山分局双山派出所接到双山医院一住院患者周女士报警称:其出门上厕所回到病房后,发现自己原来放在病床上的红色挂包连同包内的1张身份证、3张银行卡、1块手表、3000元现金均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调查取证。

民警通过视频溯源、现场走访及综合研判后最终锁定了嫌疑人的活动范围,通过周密部署、定点蹲守和社会面巡逻等多种手段相结合,于4月2日5时在铁东区平安街,将嫌疑人包某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包某某对其盗窃双山医院住院部患者周女士的挂包及其挂包内财物一事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包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本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示:

本案犯罪嫌疑人正是抓住了医院住院病房人员往来频繁,防盗警惕性低的特点,将这里定为了作案地点,并且专门将作案时间挑在了早晨。请广大市民朋友,引以为戒,提升安全防范意识,贵重物品随身携带,不要给犯罪分子留有可乘之机。

(二三里编辑 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