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达人大比拼!湖州公安OKR复盘会这么开!

图片
图片
一季度OKR培训复盘会
为有效推动OKR 管理模式在湖州公安落地生根,及时总结复盘,4月10日,市公安局举行一季度OKR培训复盘会。
图片
会上,市局OKR推进专班负责人作了一季度相关情况通报,发布了湖州公安OKR专属LOGO。
图片
经前期各地各部门推荐和自荐,共有22支个团队和9名民警个人分别角逐一季度最佳应用团队和应用达人奖。经过激烈地展示比拼和公开透明的现场投票,最终市局争创办、安吉县局天荒坪派出所、吴兴区分局飞英派出所、特警支队"警翼计划"项目团队、德清县局禹越派出所、南浔区分局南浔派出所等6支队伍获得最佳团队奖,郁开元、吴建荣、杨悦等3名个人获得应用达人奖。
图片
图片
休会期间,还特别邀请湖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筹)的同学现场为大家演奏了《雨后庭院》、《乡村抒怀》、《茉莉花》等曲目,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图片
图片
在现场交流环节,德清县局、南浔区分局、公关办、网安支队、反恐支队针对OKR的在本部门的推广情况进行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警卫处处长梅根华作总结发言。
图片
2021年一季度以来,全市公安机关高度重视OKR工作,在理念上得到了大提升,在观念上有了质飞跃。OKR推进工作也呈现出开局好、效率高、效果明的态势,已基本达到了学用结合的初期目标。各区县(分)局、市局机关各部门对OKR管理模式整体接受度高,在理论落地、模式推广上大精力投入,为快速高效推进OKR模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全警要始终真学、真信、真用,从内心深处加深对OKR的理解。充分利用好周、月、年例会、复盘会,一对一面谈等新形式,不断优化工作思路,养成工作习惯。同时在执行过程中,既要上下贯通,也要横向发力,用好OKR软件,辅助湖州公安OKR管理工作跑出加速度。要大胆探索、积极作为,围绕“三个更美”愿景,努力开创新时代湖州公安事业新局面。
图片
市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区县(分)局分管领导、各区县(分)局OKR推进工作负责人、市局OKR推进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了季度复盘会。
本文由“湖州七彩警薇”微信团队出品
审核:陶炉莹 编辑:马俊 杨佳兵
制图:赵骏 陈琪
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办案调查,一律通过上门或者请当事人到派出所等公安场所的方式面见当事人,绝不会通过电话或者网络直接调查处理,更不会要求当事人汇款、转账。与此不符的,公民可视为涉嫌诈骗行为,可直接拨打110报警或拨打湖州市防诈热线2250000。
----- 防为主、防为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