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来了,你好安康 2021.04.12

国内新闻

教育部印发《意见》提出,小学严格执行免试就近入学,幼儿园不得提前教授小学课程内容、不得设学前班。

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3月,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0.4%,物价走势总体平稳。

我省将实行城市排水防涝工作行政首长负责制,消除责任盲区和监管空白,确保2021年汛期城市安全运行。

安康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带队赴中国建设银行、中核集团对接定点帮扶工作,进一步巩固安康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市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4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要求,要统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基层减负等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安康富硒核桃大湾区送健康招商推介活动在广州举行。现场共签约17个项目、5.8亿元战略合作,三家企业获安康富硒核桃广州直营店授权。

安康机场2021年飞播造林工作全面开启,今年飞播任务计划将持续至6月上旬,预计飞播面积21.6万亩。

岚皋县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涉及岚河漂流3A景区建设项目等16个项目,总投资4亿元。

汉阴县发布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包括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老体育场改造项目等。

国际新闻

世界银行拟于4月底前筹资20亿美元,用于帮助大约40个发展中国家和地区获取新冠疫苗。

当地时间10日,为在柬埔寨中国公民接种新冠疫苗的专项接种计划正式实施,标志“春苗行动”在柬正式落地。

生活提示

天气预报:今天白天阴天转多云,高温24度,低温13度;13日阴天;14日小雨转多云。(安康气象台)

审核:谭西丨责编:许安丨编辑:王慧慧丨主播:雷文钰

觉得好看,就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