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声|城区到吉河的路坑洼、私家车占用公交车站、永安门城楼臭气熏天……

4月12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整理出近期里友反映的问题,这些问题涉及安康市交通、城建、环保等部门,希望相关部门看到后,尽快予以回复!
1、城区通吉河镇的路坑坑洼洼
希望有关政府部门介入调查一下,吉河老百姓心里真正的苦,这条路不到五公里的道路修了这么多年,为什么就修不好?晴天一身灰要是走路的话眼睛根本就睁不开,雨天就沾一身的泥浆,一坑一洼凹凸不平来反车辆也没法正常通行存在严重安全事故。
图片
2、车辆占道
占用街道,占用人行道,占用公交站停车,在安康太严重了。尤其是南苑国际门口的两个公交站牌 还有文昌路万友超市、老安师公交站、新华都市花园东门,应该严管,给人民一个安全岀行。
图片
3、高新壹号院附近第一根路灯断裂倒在路肩人行道上
靠近高新壹号院附近第一根路灯断裂倒在路肩人行道上,路灯杆底部曲折成90度,路灯杆护板也损坏严重变形,路段外罩也摔坏4~5个。
图片
4、西堤永安门城楼书吧外臭气熏天
星期天,上午10点,我和朋友一起到去河堤边散步,刚走近书吧楼下,一股难闻的味随风飘来 ,城楼两端的柱子边,还有两边的项道地面全都是尿花印,让人闻了直想呕吐,如果再不及时清理和加强卫生管护,夏天对经过此处游玩的市民来说,直接无法忍受,况且还有书吧,难道他们就没有闻着,希望卫生管理尽快处理干净,还大家一个心情舒畅的游乐环境。
图片
只要是与你生活息息相关的烦心事、闹心事,都可以下载二三里客户端,并填写邀请码“35185975”,编辑你反映的问题发至身边“#2021 我的呼声#”栏目。
您在生活中、工作中还有遇到哪些烦心事儿,可通过二三里身边反映,操作步骤如下:
身边发布流程
第一步:应用市场搜索二三里下载安装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三步:进入APP、注册、登录,定位到汉滨区。
图片
第四步:打开APP,在底部菜单栏里有个“身边”。
图片
第五步:打开身边,在最上部热门话题里找到“2021我的呼声”话题。
第六步:点开“2021我的呼声”话题,在最下面有个“参与话题讨论”的按钮。
图片
第七步:点开按钮,即可参与话题,可以上传图片、文字、视频(1分钟以内),写好后点击“发布”就好了。我们就可以收到你的呼声。
(G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