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大佬:韩国瑜与江启臣同台诉求国民党和谐团结,韩未必出来选

中华韩友慈善协会”首届理事长陈丽香昨日受访时表示,他们是以“韩友会”为基础,配合前高雄市长韩国瑜投入公益,成立公益慈善协会,现阶段肯定韩国瑜重出江湖的公益形象与运作。但是韩不应该只有做慈善公益,更应该出来接下中国国民党主席,带领与整合国民党。

韩国瑜11日出席陆官专修班校友会活动,现场因为主席江启臣、国民党智库副董事长连胜文等人在场,会场并未听到有人公开喊韩要出来选党主席,倒是活动结束,韩准备离开,一群身穿红色背心,后面写着“跟着韩总一起做公益、满满爱心培育青少年”一路跟随,不断吶喊要韩出来选党主席。

这群人是“中华韩友慈善协会”,他们在会场包了三桌,理事长与协会干部也抢着跟韩合照,他们挥舞着旗帜,仿佛又看到一群韩粉。

另据中评网报道,挺江蓝军公教界大佬、前“国策顾问”林水吉昨天受访时却表示,韩与江同台,表示未来党的和谐团结,党魁选举会愈“单纯”,他不认为韩最后会出来参选,毕竟现在接党主席的财务压力太大。他也认为,朱立伦未必会选党主席。

被问到,江启臣不担心韩国瑜跳下去选党魁?不会造成党的分裂?

他说,韩国瑜一直在找舞台,这次校友会在桃园举办,韩国瑜如果2022来选桃园市长,其实也很不错,韩是国民党的宝贵资产,这个资产不能在外面继续闲晃,如果拉来桃园,一定是强棒。

被问到,“韩江同台”意味韩愿意把他的力量加给江吗?是否把朱立伦给边缘化?

林水吉认为,韩江联手,确实会有“加乘效果”,朱立伦未必会选党主席,前阵朱还释放“竞争合作”讯息,这句话有很大的政治意涵,“话中有话”。

公开报道显示,国民党主席7月改选,现任主席江启臣、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均已宣布参选。已表态的中广董事长赵少康有待资格认定,前主席朱立伦、前高雄市长韩国瑜、智库副董事长连胜文也也是潜在人选。 (大师兄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