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安心店铺公示牌 筑牢疫情安全防线

图片
工作人员指导商家张贴“安心店铺”公示牌。
为积极推进商户疫苗接种工作,营造安全、健康的市场营商环境,4月9日,方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已接种新冠疫苗商家发放和张贴“安心店铺”公示牌。
安全有效地接种疫苗是建立全民免疫屏障的重要手段,方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走上街头,为服务人员接种疫苗率达100%的商户发放“放心商户”“放心餐饮店”“放心药店”公示牌,让百姓安心进店消费。一张张写有“本店员工均已接种疫苗,请您放心消费”字样的“安心店铺”公示牌贴上了许多商服店门,赢得了商户认可。
“我们是服务性行业,面对众多顾客,我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接种新冠疫苗,不仅为了我们自身安全,更给顾客健康增添了一份保障。”餐饮商户业主腾海涛告诉记者。
连日来,方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推进商户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努力做到适龄员工全覆盖。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倡导符合条件的商超企业从业人员积极接种疫苗,“应接尽接”建立全民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