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县:2021年惠民生促就业专项招聘会在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图片
为贯彻落实山西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山西技能富民战略”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4月9日——10日,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兴县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技能圆梦想,就业有‘位’来”专项招聘活动,为企业和广大低收入求职人员搭建双向交流的平台,引导低收入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让低收入家庭通过稳岗就业实现增收致富。
图片
图片
此次招聘会由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兴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兴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兴县人力资源市场、兴县护理护工培训中心承办,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众多的岗位,优厚的待遇,吸引着络绎不绝的应聘人员前来咨询求职,本次招聘会共有20家用人单位前来“求才”,提供了700多个就业岗位。招聘岗位涉及房产建筑、电子商务、生产制造、新媒体运营等类型。
下一步,兴县人社局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深入开展就业创业实践活动。始终把促进就业的工作重点摆在突出位置,多措并举保障民生,不断优化服务,增强服务意识,坚定人民群众就业创业信心,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