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党建书屋改变村风民貌

详细内容

衡阳县三湖镇建立党建学习书屋,向居民免费开放,不仅给村民生活习惯带来了变化,也让大家树立起爱阅读、爱学习的良好风尚。

每当周末和假期,三湖镇政府旁边的党建学习书屋就挤满了看书的人群,三五成群的学生在这里看书学习、扩展课外知识,年龄大点的村民也在这里频频打卡,手捧一本书渡过休闲时光。

1

【同期声】衡阳县三湖镇龟石渡村村民 王志华

打牌的人少了 看书的人多了 上到八十多岁的老年人  下到几岁的小孩 十几岁的小孩都在这里看书

党建学习书屋的开放,让三湖镇大街小巷的牌桌变少了,热爱学习的人变多了,即便八十多岁的老人也时常来到书屋看书学习,书屋里每天都洋溢着浓浓的学习氛围。

1

【同期声】衡阳县三湖镇党委书记 熊国样

这一块我们也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共建共享”理念来推行的  我们还免费提供茶水  天气特别寒冷或炎热的时候 我们也免费开放中央空调 让他们有更加舒适的环境来阅读

(来源:衡阳新闻联播)

编辑:吴 乐

责编:刘 骏

三审:雷万福

新闻热线

衡 阳 综 合 广 播:2595989

衡阳交通经济广播:2591018

衡 阳 新 闻 联 播:2595888

都 市 报 道:2595200

衡阳市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提供及时、权威的衡阳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