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下水道堵塞,臭!泗县城管局帮忙疏通,赞!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泗县一家幼儿园下水道堵塞了,导致幼儿园约800人不能上厕所。当地城管部门接到求助电话后火速驰援,4月11日派出工作人员,将下水道疏通。

4月9日上午,泗县城管局接到一个求助电话。泗县开发区幼儿园张园长求助,该幼儿园下水道堵塞,污水倒流臭气冲天。连日来,园区小、中、大18个班700多名学生,56名教职工出现上厕所难题。

接到电话以后,泗县城管局组织党员专班,深入幼儿园园区认真研究图纸,并实地现场勘察。当打开污水井盖时大亮白色泡沫已经涌入井口,气味十分难闻。工作人员共计排查了7个污水井,发现2个粪道发酵池出现了堵塞。

4月11日,泗县城管局利用周末时间,联系城管局环卫处孙旭主任,协调大型专业吸粪车,用了2个小时,把2个粪道大约5吨粪水抽完,该幼儿园下水道堵塞问题被解决。

李虎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赵明玉

编辑 许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