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区法院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升执行质效

新定西·定西日报报道安定区法院结合当前该院执行工作,在全市基层法院执行局长报告述职暨执行工作推进会后,召开了安定区法院执行局集中执行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会上,该院分管执行工作的负责人针对述职报告会上的要求,结合安定区法院执行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出近期执行工作六个方面的重点。一是要以全市法院执行局长报告述职工作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压实传导责任,落实责任到人;二是执行局全体干警集中在4月6日至5月15日,制定专项行动执行方案,启动专项执行攻坚行动;三是本次集中执行行动,重点要针对长期未结案件进行集中清理执行;四是要结合政法队伍集中教育整顿,全面提升执行质效与管理水平;五是要继续推进“黑财清底”工作,攻坚未结案件及终本案件“回头看”工作;六是要加强执行管理,切实推动“一案一账号”规范化运行工作。
在此次安排部署会议上,就该院自执案件出台相关举措,加强委托执行工作和队伍集约化执行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执行局全体干警表示,要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坚决打赢本次“突击战”,让该院的“3+1”核心指标得到显著提升,使各项执行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王 鹏
责任编辑:张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