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4000余元手机丢失,崇信民警逐一查监控帮其找回!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崇信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积极作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教育整顿成效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辖区居民李某某及时找回遗失物品,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近日,禁毒大队在工作中接到辖区居民李某某紧急求助:“称自己价值4000余元的华为手机不慎遗失,上面绑有支付宝等多个账号存在安全隐患,丢失的具体位置不详。”

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民警一边拨打尝试李某某的手机是否处于开机状态,一边根据李某某提供的活动轨迹等信息,调取周边大量的视频监控,最终发现在县城文化路和团结路的交汇处被两名中学生捡到。后经民警多方查找,并与该学生及时取得联系,将手机及时交到了李某某手中物归原主。李某激动的紧握住民警的手说:“感谢你们公安民警的不辞辛劳和爱岗敬业,为我这么快就找到了手机,真的很感谢......”。

群众利益无小事,为民服务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下一步,禁毒大队将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紧盯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扎实做好各项禁毒重点工作。

来源:崇信县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