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市公安局领导带队到闽东苏区革命纪念馆开展局党组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图片
7月5日上午,福安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蔡立新带领局党组在家领导及办公室、政工室、警保室负责人一行前往溪柄柏柱洋闽东苏区革命纪念馆,开展局党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蔡立新局长一行参观了纪念馆四个展厅的全部展览,结合展馆图片和实物展示,认真听取纪念馆讲解员对闽东革命苏区建立的艰难历史和光辉历程的详实讲述,身临其境体会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赢取革命胜利不怕牺牲、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畏精神,真切感受了上一代共产党员为谋求人民当家作主百折不挠、攻坚克难的坚韧品质,感觉印象深刻,受益匪浅。
蔡局长强调指出:公安姓党是公安队伍必须毫不动摇的政治本色,公安民警特别是党员干部,要通过强化党性教育和思想政治学习,补强“精神之钙”,强筋牢骨,锻造过硬素质,不辱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当前,全市公安机关要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培训”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党章党规,学重要讲话,扎实开展“三会一课”,结合主题党日有声有色的开展组织生活。要通过加强学习教育,继承并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秀品质,切实树牢“四个意识”,不断提升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打造一支党和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公安铁军。
图片
福安公安
⊙本文版权归福安公安网刊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
►福安公安网刊
指尖警务 平安相随
微博 ∣ @福安公安
微信 ∣ faga110
官网 ∣ 福安公安公众服务网
微信号:faga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