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推动着智博的教研与发展(二)

教师,是一个学校的灵魂所在。宝鸡智博学校的成长,离不开优秀教师的领衔前进和青年教师的锐意进取。
1、尹苗
尹苗,高级教师,陕西省学科带头人、陕西省教学能手。被聘为陕西省培训专家、陕西省督导专家、国培计划特聘专家、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学导师、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专委会智库专家、大荔县教育局校长培训特聘讲师、长安区教育局中层培训特聘讲师。多次在《小学教学参考》发表论文。
图片
2、马学梅
马学梅,高级教师,陕西师范大学教育硕士合作导师、陕西省教育厅国培计划授课专家、陕西省优秀学科带头人、陕西省优秀教学能手、陕西省教育督导学会特聘专家。多次主持、参与省级、市级课题研究,多篇论文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
图片
3、侯笠
侯笠,一级教师,市级教学能手基础教育资源应用名师,区级教坛新秀、骨干教师、教学标兵。在西北地区赛教活动中获英语学科一等奖,课例被评为“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部级优课,多次在市区级观摩活动中执教并进行专题分享,工作室多次进行交流送课活动。
图片
4、高荣
高荣,西安外国语大学硕士研究生。连续四年担任团支书一职,连续两年获“优秀党员”荣誉称号,获三等学业奖学金,在国家级期刊发表文章。作为学院代表参加“双一流”建设与一流本科教育高端论坛,陕西省教育理论研究会第七次学术年会——新中国70年教育事业发展回眸与展望。
图片
5、肖美娟
肖美娟,宝鸡文理学院小学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曾获研究生二等奖学金,在国内最大学术论文库“中国知网”中发表《立德树人背景下小学该如何开展德育教育》《利用IRS构建小学语文智慧课堂》《新时期农村教师基本素养发展策略研究》等文章。参与“宝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科研项目”“宝鸡市哲学社会科学专项”等课题研究。
图片
6、王艺凡
王艺凡,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曾任教于宝鸡文理学院舞蹈学,担任宝鸡市春晚节目编导。在校期间参与桃李杯舞蹈排练,获得陕西省首届荷花杯舞蹈大赛专业组别银奖、东莞市个人风采舞蹈大赛金奖、广东省岭南舞蹈大赛金奖。
图片
7、汤涵璐
汤涵璐,西安美术学院学士,宝鸡文理学院学科教学(美术)专业硕士研究生。本科期间获得陕西省钞艺产品设计大赛优秀奖,毕业设计《环绕式景观探索轻轨》获得全国工业设计大赛铜奖同时获得西安美术学院院长提名奖。研究生期间,获美术学院二等奖学金。
图片
8、李璇
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学硕士研究生,篮球教学与训练研究方向。国家一级篮球裁判、国家二级足球裁判、国家二级羽毛球裁判、游泳救生员、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多次获得各类奖学金和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论文《西安市中小学校园花样跳绳运动开展状况及发展的研究》获《中华传奇》杂志“优秀论文”一等奖。
图片
9、祁飞
祁飞,陕西师范大学本科。国家一级运动员,国家二级田径裁判。曾获内蒙古自治区十三运跳高冠军、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锦标赛跳高冠军、内蒙古零刻体育3v3街头挑战赛扣篮王、 陕西省室内田径公开赛跳高亚军、全国中学生运动会跳高第四名、陕西省大运会跳高亚军、 陕西师范大学运动会跳高冠军。获两届陕西师范大学校级篮球联赛冠军、陕西师范大学运动会优秀运动员;获两届陕西师范大学运动会 4x100 冠军、4x400 冠军。
图片
—————— 宝鸡智博学校 ——————
宝鸡智博学校从全国选聘具有广博的全球视野、扎实专业功底的市级及以上优秀教师、骨干教师、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
经过严格考选的教师队伍,分别来自陕西师范大学、南京大学、西北大学、新疆大学、延安大学、深圳大学、上海大学、星海音乐学院、英国约克大学、美国塔夫茨大学等国内外著名高校。其中“985”“211”工程大学毕业生和研究生占72.3%。
学校关注教师的各项综合能力,重视每一位教师自身发展的权利,旨在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尤其是对青年教师给予无限的关怀和诚挚希冀。学校推出“青蓝工程”,着力实现三个层面教师的提升:让青年教师综合发展,成为骨干;让中年教师刷新自我,继续发展,成为研究型教师;让教龄较长的教师将新理念与丰富经验有机融合,成为专家型教师。
教师面对的是一个个鲜活的生命,肩负的是国家与民族的梦想和希望。作为宝鸡智博学校的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唯有不断加强学习,创新思维方式,善于与时俱进,才能在教育教学中大胆革新,培育出祖国需要的优秀人才。我们坚信,一个学习意识强烈、富有创新精神的教师,一定能培养和成就一大批创新能力强、适应未来需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二三里编辑HY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