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从联盟PVE情况聊起,祈福小有名气,哈霍兰第一

魔兽世界怀旧服TBC已经在路上了,对于一些玩家来说,提前准备是必须要做的事情,不管是玩腻了部落的玩家,还是没玩爽快的联盟玩家,在这个时间点选择一个合适的服务器是很有必要的。那么玩联盟该去哪个服?哈霍兰名声在外,其余都一般;如果要从联盟PVE情况聊起,那么祈福小有名气,哈霍兰第一。
图片
随时可以打团
目前的哈霍兰是怀旧服所有服务器里联盟PVE情况最好的服务器,没有之一。很多装备都不贵,只要想打团随时都能打,集合石永远那么热闹。另一个事例就是国服前30竞速团中,大部分都出自哈霍兰,尤其是联盟团队的表现非常亮眼。哈霍兰的G团效率是G哥见过的比较强悍的,甚至DPS们都能保证满Buff进本,其他职业就更不用说了,如果态度不端正,基本上没人会带。
图片
哈霍兰的联盟玩家有这样一种心态,既然能1个小时打完,就绝不拖到2小时以上,以Naxx为例,如果大家都能多喝两个合剂,那么3个多小时的通关时间就能压缩在1个半小时,并且看着伤害数字也舒服。为了省点金币,结果通关时间要多出一倍,多休息一会不好吗?人以类聚这句话用在哈霍兰服务器的联盟玩家身上,G哥觉得最恰当不过了。
图片
对比祈福
近期祈福服务器开始小有名气,对比哈霍兰满Buff基本的情况,祈福的要求则没那么严格,目前祈福最快全通Naxx的是1小时23分钟,而哈霍兰只用了53分钟,快了整整半个小时。对于竞速团来说,这样的成绩或许差距过大,但是对于普通团队来说,大部分哈霍兰的联盟团队可以在2个小时左右打完Naxx,超过这个时长就说明存在问题,如果换到祈福或者其他服务器,一个Naxx用去3到4个小时可能都属于正常的。
图片
有一说一
随着Naxx便当,TBC还没有来,不少服务器的打本环境都在变差,包括哈霍兰也是如此。但如果哈霍兰的情况不好,其他服务器只会变得更糟糕。但即便是这也,哈霍兰的开团数量仍遥遥领先于其他服务器,团长和成员都存在选择的余地,不管是团长有问题,还是成员不靠谱,大家下次不在一起玩就是了,反正选择多的是。反观选择余地不多服务器,要么忍着,要么转服。
图片
写在最后
魔兽世界怀旧服目前联盟优势服有碧空之歌、碧玉矿洞、审判、祈福等等,联盟单边服则属于哈霍兰、范克瑞斯等服务器。对于联盟玩家来说,“三好学生”型的朋友可以直接选哈霍兰等联盟单边服,休闲玩的朋友可以随意,因为差距并不明显。
图片
随着TBC到来之后,人多的服务器势必要迎来排队的情况,由于70版本的团队人数削减到了25人,对于想混的玩家来说,团本情况其实变得更难了,届时到底是大服好混还是小服好混,G哥目前还不敢断言,但大服的氛围和选择更多,言尽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