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民进党施压警察对抗议者“碰瓷”,罗智强轰:蔡英文是民主之耻

民进党执政以来,多次传出岛内有民众因为言论被“查水表”,警察登门关切;更传出有警察被上级要求对民众“碰瓷”;对此,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在脸书怒轰,民进党当局逼迫基层警察做出碰瓷这种恶劣行径,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简直是民主之耻。

退休警察黄锡富因反对年金改革,多次向蔡英文车队陈情抗议,发生推挤遭法办,彰化地院本案审判长简玺容勘验警方37支密录器与摄影机影像,发现警分局长竟指示现场警察被推挤就顺势跌倒,以便将抗议者依现行犯逮捕;判决书中痛批来自高层的指示和压力,伤害了基层警察及执法公信力,判决黄男无罪。

该判决让罗智强怒了,今日在脸书炮轰,指出在蔡英文执政之下,堂堂的警察居然要被迫去做类似碰瓷的事情,这种入民于罪的可恶行迳,压力源头,“不就是当今的大皇帝蔡英文?”而蔡英文表面上说“如果政府听不见,大声一点;再听不见,你可以拍桌子”,但实际的情形却是“谁敢对我大声,就设局陷害他”。

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