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市推出“可招商地图”

掌上春城讯近日,记者从安宁市招商局获悉,安宁市今年第一批次可招商地块信息梳理工作已全面完成,并把可招商地块信息“落到一张图”,实现首批43个可招商地块信息“一张图”呈现。

可招商地块信息“一张图”呈现的初衷是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基础性工作,全面摸清“可招商地块家底、实现精准化招商”,让招商干部“心里有底、针对明确、精准引进”,实现“企业第一时间来,意向地块第一时间提供,情况第一时间掌握”,形成快捷高效的信息互动,压缩项目选址所需的时间和周期。

此次安宁市共梳理出第一批次可招商地块信息43个,每个地块均注明地块概况、地块规划图、现状图、用地面积、技术指标、手续办理情况、拟引进项目类别、联系方式等多个信息,努力构建要素齐全、内容详尽的可招商地块信息共享平台。接下来安宁市还将根据招商引资工作实际及地块变化情况,实时动态更新可招商地块信息,及时动态推出后续批次新的可招商地块信息,同时将地块信息与现有的VR全景招商会客厅相结合,在VR全景地图中进行全面呈现,实现“科技招商、一图招商、精准招商”,密织全市“一张网”招商,擦亮安宁市招商引资新“品牌”。

昆明日报全媒体记者:赵书勇

责编:杨芮

编审:周健军

终审: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