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西电动车挂牌登记开始了!

广大群众:

为了进一步方便人民群众,有效遏制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高发势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按照《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厅关于加强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和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要求,陇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决定联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陇西支公司,采取下乡入户的方式,自2021年4月8日开始,开展为期3个月的摩托车、三轮汽车检审验和电动二轮车、三轮车挂牌登记管理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业务范围

全县摩托车、三轮汽车检审验及电动二轮车、三轮车挂牌登记管理工作。

二、所需材料

1、机动车检审验工作:需车辆所有人提供机动车、车辆保险凭证、行驶证(正、副本)办理。

2、电动车挂牌登记业务:需电动车所有人提供电动车、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购车发票(无购车发票提供车辆来历证明)、车辆照片办理。

三、时间及地点

各乡镇按照时间安排表在联络员具体指定的场所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