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大降温!最低降至0°C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权威信息资讯发布最新新闻
关注我,有福利送给大家哦!
乌海早新闻
4月12日
图片
乌海市发布蓝色预警
布小林在巴彦淖尔市和乌海市调研时强调 抓实抓细防汛救灾各项措施 尽最大努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乌海市气象台4月11日16时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和霜冻蓝色预警,预计13日清晨我市地面最低温度将要下降到0°C以下,对农业将产生影响。请有关单位和个人做好防范准备。(乌海市气象台)
图片
“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推进
根据全市年度重点项目,市委、市政府确定13个项目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民生实事,并向社会公布,接受监督。要求各责任单位和包联领导加强工作统筹调度,按进度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乌海广播电视台)
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 促进营商环境向好
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作为服务群众的窗口单位,坚持以“企业和群众满意”为服务宗旨,以“审批服务便利化、权力运行规范化”为工作理念,持续深入推进“ 放管服”改革,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助力我市政务服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李彦龙 郭浩 邓凯帝)
乌海电业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渠道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及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即日起,乌海电业局纪委将通过邮箱、电话、线上监督专栏受理关于乌海电业局在营商环境工作中的问题反馈及违纪违法的信访举报。(乌海电业局)
千里山镇第33个爱国卫生月启动仪式举行
为了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卫生意识和参与意识,进一步改善农区村民居住环境,4月9日,千里山镇第33个爱国卫生月启动仪式暨文明健康、垃圾分类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在新丰村举行。(活力海勃湾)
图片
我市中小学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全市各中小学纷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乌海日报)
图片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新华社)
4月10日,“2021年长江三峡中华鲟增殖放流活动”在湖北宜昌举行,共放流5个年龄梯队的子二代中华鲟10000尾,总重量约13130kg。此举旨在补充中华鲟种群资源,促进长江水生生物保护。
图片
(人民日报)
4月11日,福建省上杭县官方对外披露,继去年11月在该县龙翔村首次发现白垩纪晚期恐龙足迹群化石后,科考团队又发现了大量同时期恐龙足迹化石,分布密集,体型更大。
图片
(中国新闻网)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11日通报称,4月10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这是云南连续两日无新增本土病例。
(中国新闻网)
据“广府古城景区”微信公众号消息,河北省邯郸市广府生态文化园区管委会已就网曝永年广府太极广场“拘禁"大量学生事件展开调查。(央视新闻)
图片
法国的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当地时间10日,法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突破500万例。当天法国的新冠重症患者人数仍在继续上升。
图片
(中国新闻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1日报道,世界卫生组织发出警讯,指当前全球新冠疫情正“处于错误轨道”,按照目前疫苗接种情况,还无法终结这场大流行病。
(中国新闻网)
播音:乌兰图雅
初审:明玉 刘琳娜
主编:范鹏春
监审:郭利强梁文秀
发布:乌海广播电视台
2021 我想对你说...
图片
点分享
点点赞
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