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保护第四督察局督察崆峒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

4月6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第四督察局局长吴建荣一行,对崆峒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进行督察,区政府副区长郭辉陪同督察。

督察组一行先后对平凉天泰公司砂石场、崆峒镇韩家沟水源地内韩军砂厂关停取缔及生态恢复情况,广成桥西侧100米处雨水口排放污水问题排查整治情况、甘肃秦能科技建材有限公司矿山治理情况、平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和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了解。

督察组要求,崆峒区要按照全省全面强化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的安排部署,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要紧盯目标任务,以中央生态环境问题督察整改问题、突出环境安全隐患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信访案件线索为重点,不断加强督导检查和执法监管,完善整治措施,加大资金投入,凝聚工作合力,按照统筹兼顾、突出重点、依法依规的原则,加快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

撰稿人:王亚嫱

校对人:雷冰

审核人: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