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2021湖北省大学排名,华中科技大学蝉联第一

图片
湖北省哪所院校的综合实力排名最高?哪些高校跻身2021校友会湖北省大学排名、湖北省民办大学排名、湖北省高职院校排名前3强?
2021年3月,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研究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正式发布《2021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报告发布最新校友会2021中国大学排名、2021中国华中地区大学排名和2021湖北省大学排名等,报告将由科学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北京大学雄居2021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冠军,连续14年蝉联第一;清华大学列第2,上海交通大学居第3,浙江大学列第4,华中科技大学居第5。武昌首义学院、珠海科技学院、西安欧亚学院雄居2021校友会中国民办大学排名第一。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位居2021校友会中国高职院校排名第一。
在最新2021中国华中地区大学排名中,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雄居校友会2021湖北省大学排名前5强。武昌首义学院、文华学院、武汉学院名列2021湖北省民办大学排名前3强,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名列2021湖北省高职院校排名前3甲。
图片
华中科技大学雄居2021湖北省大学排名冠军,武汉大学挺进全国10强
报告显示,在最新校友会2021中国大学排名中,华中科技大学全国排名第5名,创历史最高排名,雄居2021校友会湖北省大学排名第1;武汉大学全国排名第10名,居第2;武汉理工大学全国排名第35名,居第3。位居湖北省大学前10强的其他大学是华中师范大学(第36名)、华中农业大学(第42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47名)、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70名)、武汉科技大学(第89名)、海军工程大学(第92名)、中南民族大学(第137名)。
武昌首义学院雄居2021湖北省民办大学排名榜首,武汉学院挺进全国前3强
在校友会2021中国民办大学排名(含独立学院)中,武昌首义学院全国排名第1名,雄居2021校友会湖北省民办大学排名榜首;文华学院全国排名第2名,居第2;武汉学院全国排名第3,居第3。位列湖北省民办大学前10强的其他高校是武汉城市学院(第6名)、武汉工商学院(第7名)、武汉华夏理工学院(第9名)、汉口学院(第13名)、湖北商贸学院(第16名)、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第18名)、武昌理工学院(第20名)。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高居2021湖北省高职院校排名首位,长江职业学院跻身10强
在校友会2021中国高职院校排名中,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全国排名第5名,雄居2021校友会湖北省高职院校排名第一;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全国排名第11名,居第2;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全国排名第13名,居第3。名列湖北省高职院校前10名的其他院校是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第22名)、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第23名)、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25名)、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30名)、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第54名)、鄂州职业大学(第58名)、长江职业学院(第73名)。
艾瑞深研究院是得到社会各界认可的、有良好公信力的第三方大学评价咨询研究机构。自2003年起,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研究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 以校友、质量、影响和贡献为主题特色连续19年发布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中国一流学科排名、中国一流专业排名和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名等榜单,备受中国高校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高度认可。
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公信力和创新力的中国大学排名领先品牌。校友会2021中国大学排名评价指标体系由思政教育、教学质量、杰出校友、高层次人才、优势学科专业、科研成果、科研项目、科研基地、社会服务、办学层次、社会声誉、国际影响力等12个一级指标构成,以服务国家“双一流”发展战略和提升高校服务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导向,涵盖中国高校五大核心职能的600多项具有代表性的评测指标,涵盖了国内外其他大学排名的高端质量指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