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此地改造,房屋将征收

关于重新启动原铁路中学南侧棚户区
改造房屋预征收的通告
广大原铁路中学南侧居民:
为完善城区基础设施,切实解决振华大街南侧内涝问题,按照旗人民政府安排部署,我局于2019年6月10日启动了原铁路中学南侧房屋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预征收工作。征收范围为东至新泰华庭,西至迎宾南路,南至京包铁路线,北至原铁路中学,项目签约期为一个月。
征收范围内有47处宗地院落为铁路直属公房,在预征收签约期内,因权属问题未签订补偿协议。经旗人民政府多次与呼铁局沟通协商,于2020年正式签订房屋移交手续,将47处铁路直属公房移交到旗人民政府,接收主体为土右旗房产管理所。目前移交工作已结束,该区块内居民已具备签订预征收补偿协议条件。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补偿标准。补偿标准继续执行土默特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萨拉齐原铁路中学南侧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与补偿方案》。
二、签约时间。2021年4月8日至2021年4月22日。在规定签约期内签约,速签奖励全额奖励,如签约期满后签订协议的,扣除速签奖励。
三、2019年预征收签约期内签订的征收补偿协议继续生效,如该项目在签约期内达到通告的签约比率,旗政府将发布征收决定,所有签订的预征收协议转为正式协议。
望广大原铁路中学南侧居民相互转告,积极配合房屋征收工作。
特此通告。
土默特右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