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税务局开展送“春风”活动

近日,普宁市税务局开展送“春风”活动,组织走访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隆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民族品牌。

“去年受疫情影响,我们公司等到4月才基本恢复生产。为应对疫情对市场的影响,我们公司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结合实际提出‘订单生产模式’,一定程度减少了公司产品积压和资金占用,也保证了产品的新鲜度,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卫生、营养的美食享受。”谈到企业生产销售近况,佳隆公司生产总监陈鸿鑫颇为兴奋。

据了解,佳隆公司是一家集食品科研、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企业,旗下的鸡精、鸡粉等调味品畅销全国。该公司先后被评为中国调味品企业50强单位、中国鸡精行业10强单位、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等称号。2020年,佳隆食品享受减税降费将近714万元,其中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就达187万元。

走访过程中,普宁税务部门向佳隆食品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享受税费优惠政策、创新研发、技术升级、市场竞争力等信息,结合企业需求,宣讲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服务举措,并向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阶段国家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新方向。

佳隆公司财务总监钟彩琼说:“用一句话来形容税务部门对企业的服务,那就是税费服务更便捷了,政策红利更足了。大到服务企业享受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小到日常纳税服务,我们都能感受到税务部门把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当做自己家的事,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来换成企业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