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海南消防2个集体和3名个人获评省级表彰

关注“海南消防”获得更多内容
图片
图片
近日,省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领导小组对“椰树杯——我参与•我奉献”全民大行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组织和个人进行表彰。在受表彰的100个先进集体中,三亚市消防救援支队临高县消防救援大队2个集体获评先进组织;受表彰的108名先进个人中,海口消防黄科、乐东消防陈祖翔、保亭消防黎家锋3名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图片
图|三亚市消防救援支队
图片
图|临高县消防救援大队
省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开展以来,全省消防救援队伍以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总队党委提出的“把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当成消防工作的首要任务,把企业的事、老百姓的事当作自己家的事来办”的理念和要求,主动作为,竭诚服务,争当先进,为助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顺利开局、蓬勃展开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
图|海口消防黄科(左一)
图片
图|乐东消防陈祖翔
图片
图|保亭消防黎家锋(右一)
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号召,全省消防救援队伍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省委省政府的鼓舞和鞭策、各级领导的激励和勉励为动力,倍加珍惜荣誉,倍加努力工作,忠实履行国家队、主力军职责,立足全灾种、大应急定位,扎实推进队伍转型升级,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大潮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