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科普部到浏阳市艺术科技馆调研

4月11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学技术普及部相关领导到浏阳市艺术科技馆调研。

廖红副一行参观浏阳市艺术科技馆。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刘安建 陈新)4月11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学技术普及部副部长廖红、处长黄晓春,中国遥感应用协会秘书长卫征在长沙市科学技术协会书记李范坤、副主席夏立新,浏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沈村正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浏阳市艺术科技馆,就艺术科技馆的建设发展和浏阳五中的科技创新、科普宣传等工作进行指导。

廖红副一行参观了浏阳市艺术科技馆,认真聆听了浏阳五中钱学森实验班学生科普讲解团成员的讲解,全面了解了浏阳市艺术科技馆各方面情况。随后听取了浏阳五中胡云保校长就学校相关工作和浏阳市艺术科技馆后续建设的详细汇报。她在肯定浏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和学校以往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了新要求:希望进一步加强科普展品的互动性和科技馆的开放性,并在国家和省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下加强科普机构间的协同性,不断探索科普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进一步提升活动质量和成效。她也希望浏阳五中要充分发挥浏阳市艺术科技馆的战略支点优势,通过新馆扩建提质增效升级,推动学校科技创新工作和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