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P九冠加身追平李哥!C9击败TL 第六支MSI参赛队伍诞生

近日,英雄联盟LCS赛区迎来了季中赛C9与TL的对决。最终,C9在1-2落后的局面下连下两城,成功击败了TL。夺得冠军的同时,C9也是获得了本届MSI季中冠军赛的资格,成为了全球第六支MSI参赛队伍。与此同时,在本赛季才刚加盟C9的中单选手Pekrz,随着C9成功拿下联赛冠军之后,他也获得了第九个赛区联赛的冠军,在四大赛区中正式追平T1的中单选手Faker的联赛九冠。

Perkz所获冠军如下:

2016年LCS EU春季赛冠军

2016年LCS EU夏季赛冠军

2017年LCS EU春季赛冠军

2017年LCS EU夏季赛冠军

2019年LEC春季赛冠军

2019年LEC夏季赛冠军

2020年LEC春季赛冠军

2020年LEC夏季赛冠军

2021年LCS季中对决冠军

不得不说,伴随着C9成功夺冠,Perkz获得了参加MSI的机会。而Perkz曾经所在的G2战队却无缘本届MSI,只在LEC赛区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那么,曾经G2真正的核心到底是谁?相信应该也是不言而喻了吧?

而伴随着C9成为全球第六支MSI参赛队伍之后,四大赛区除了LPL赛区之外,都已经确定了MSI的参赛队伍。LCK赛区是S10全球总决赛的冠军队伍DK;LEC赛区的则是MAD;LCS赛区的则是C9。

而除了四大赛区的三支队伍之外,其余三支已经获得MSI参赛资格的队伍分别是,大洋洲赛区的PGG;拉丁美洲的INF(大家比较熟悉的老将ADC选手WhiteLotus就在这支队伍中);另外,还有一支也是LPL粉丝们比较熟悉的,来自于LJL联赛的DFM。

不过,再让我们从2021年季中冠军赛小组赛的分组情况来看,LCK的DK、LCS的C9、LLA(拉丁美洲赛区)的INF以及LJL的DFM。这四个赛区的队伍是被分在了C组,也就是说,这四支队伍已经是提前知道了自己MSI季中冠军赛小组赛中的对手,可以开始研究起来并提前做好准备了。

当然了,除了其他赛区之外,LPL赛区的冠军队伍无疑是悬念最大的。如今,LPL春季赛的季后赛剩余三支队伍,RNG与EDG目前则是在败者组,而FPX则已经晋级到了决赛。那么,RNG与EDG到底谁能够从败者组晋级到决赛,而本届LPL的冠军队伍又将是谁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