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讯|崆峒公安快侦快破一起故意伤害案

近日,在分局的统一指挥调度下,刑侦大队和车站派出所多部门警种协同作战,快速破获一起故意伤害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3月30日11时许,我局接到受害人甲某报警,称其被人用刀戳了,正在赶往平凉市第二人民医院医治。接到报警后,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指令刑侦大队联合车站派出所全力侦破案件,刑侦大队立即抽调直属中队、车站中队精干警力会同技术民警赶赴现场展开现场勘查、走访调查等工作,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乙某,随即实施抓捕工作,12时许,犯罪嫌疑人乙某迫于法律威严主动投案自首。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乙某如实供述:其因前妻与受害人甲某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一直对甲某怀恨在心,3月30日10时许,其驾车寻找甲某踪迹,当行至崆峒区某十字路口时,发现甲某的车停放在路边,遂在车内等候。11时许,当其前妻与甲某出现后,乙某便将车内的一把水果刀藏在裤袋内,下车行至甲某面前,持刀将甲某的胸部、腹部等多处戳伤,后驾车逃离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乙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