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金融┃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爱心驿站”建设工作受好评

全省工会权益保障工作推进会现场观摩活动在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举行
图片
4月9日上午,全省工会“五大行动”“十件实事”权益保障工作推进会在三门峡市举行,其中特别安排了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营业部“爱心驿站”的现场观摩活动。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杨会卿等出席活动,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副行长张毅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杨会卿一行50余人实地观摩了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爱心驿站,并在分行营业部听取了湖滨区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工作经验的专题汇报。
观摩团对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在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行爱心驿站工作开展扎实,亮点和特色多,实效明显。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爱心驿站”的建设工作,切实为户外劳动者做好爱心服务。(赵逸轩)
声明:本公号原创文章谢绝媒体转载。如经授权转载,请于文章开头注明“来源:三门峡日报微信公众号(ID:smxrbweixin)”。
策划:焦森森 李海峰 责编:师宝华 徐伟
新闻热线0398—2981057
法律顾问:河南宇萃(三门峡)律师事务所
赵双良 胡 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