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垃圾分类 二七区嵩山路学校为地球减负

中原网讯(赵文源 通讯员 李恺彤)为了深入推进学校垃圾分类工作的全面发展,提高全校师生的环保意识,鼓励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宣传工作,掌握垃圾分类的常识。4月12日,二七区嵩山路学校举行了“给垃圾分类,为地球减负”主题升旗仪式。

六三班的学生代表为大家带来了“垃圾分类”三句半表演。“今天我们说环保,垃圾分类不可少,发展讲究持续性,要记牢!”通过生动有趣而又简洁的语言,呼吁全体师生一起行动起来,最大限度地减少垃圾的产生,减轻环境的污染,积极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和行动者。

二七区嵩山路学校一直致力于垃圾分类工作,始终教育学生:“地球是所有生物共有的家园,是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我们在地球母亲温暖的怀抱里幸福地成长,保护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是为了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变得更加美好,从点滴小事做起,扔垃圾不忘分类,助力文明校园、文明城市的创建。”

二七区嵩山路学校本次举行的升旗仪式活动进一步引导师生建立环保意识,增强了师生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从而更加珍爱地球,进行低碳生活,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