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赛事!台江县首届姊妹节半程马拉松赛将于4月24日举行

为更好展现黔东南多彩苗族区域文化,助推台江县文体旅游产业蓬勃发展。4月11日上午,台江姊妹节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凯里市纵横大酒店举行,会议发布了第一届台江姊妹节马拉松赛将于本月24日在台江县举行。
图片
图片
据悉,本次大赛得到了台江县人民政府的支持,由黔东南州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台江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指导,贵州黔东南红程凯马拉松俱乐部有限公司、台江苗疆一起跑跑团主办,全国工商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贵州卓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黔东南康桥婚介服务有限公司、贵州金丹阿娇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协办,得到了全国工商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贵州永禄鑫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浙江飞雪传媒有限公司、多彩贵州酒-传承直营凯里总代理、贵州印象银饰刺绣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黔东南分公司、贵州车来了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凯里纵横大酒店、集易淘、中粮可口可乐饮料(贵州)有限公司凯里分公司等单位的大力赞助。
图片
图片
新闻发布会上,黔东南州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杨凤华先生、台江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社体中心主任张斌先生作了重要讲话、黔东南马拉松俱乐部团长张云程介绍赛事活动筹备情况、各新闻媒体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
图片
黔东南马拉松俱乐部团长张云程介绍,举办此次台江姊妹节马拉松赛,就是借体育活动,搭文化舞台,唱经济大戏。参赛运动员不仅可以饱览沿途山川秀色美景、领略黔东南苗乡侗寨风土人情、增长知识、陶冶情操,还可锻炼身体、磨炼意志,别有一番情趣,是乘坐交通工具走马观花式的旅行所不能替代的,因而愈来愈受到大众的喜爱。同时,能够激发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帮助人民提升身体素质,并从中磨练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鼓励全民健身。
图片
图片
据了解,首届台江姊妹节马拉松赛起终点是台江姊妹广场、参赛方式主要以团队为主,目前赛事正在稳步推进之中。
中国新报、黔东南州广播电视台、黔东南联播、凯里快报、黔东南热讯等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图片
来源:黔东南新报
为防止我们被失踪,微友们可关注凯里人论坛资讯或黔东南微讯,了解更多凯里的新鲜事!
凯里人论坛资讯
黔东南微讯
“用不同的角度看凯里”我们只是转述网友(微友)的观点不代表论坛立场,如有不同意的观点我们也将为你转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