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大观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阵地 携手抵制有害信息

4月9日下午,安庆市大观区集贤路街道高花社区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联合集贤路派出所民警和集贤路小学师生,积极拓展党史学习教育阵地,在高花社区党建文化墙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教育中,志愿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历史知识,展示了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同学们认真倾听,都被老一辈共产党员的爱国精神所震撼。

现场签名。大观区供图

随后,映入眼帘的是高花社区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无私奉献,为群众办实事的一幕幕感人画面。听完讲解员讲述后,志愿者和同学们们纷纷在“传承红色基因 抵制有害信息·护苗2021”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自愿加入“绿书签行动”,以坚定“学党史、读好书、善读书”的信念。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激励了志愿者和同学们砥砺前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成长中保持一颗火热的心,确保党和人民的事业薪火相传。(杨哿 胡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