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出发!

讲好红色故事,凝聚复兴伟力。4月12日上午,由盟委宣传部组织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在锡林郭勒盟红色旅游纪念馆启动。
图片
图片
采访团由锡林郭勒日报社、锡林郭勒广播电视台两家媒体骨干记者组成,将深入多伦县、正蓝旗、锡林浩特市、阿巴嘎旗、二连浩特市等地,采访锡林郭勒草原上的红色故事,通过全媒体采访报道,采取多种形式、多样载体、多维视觉,充分展示锡林郭勒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创造的丰功伟绩,齐声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图片
“我要将此次采访活动作为媒体记者践行‘四力’的重要实践,走进基层、走入人民中间,挖掘发现锡盟各地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通过出新出彩的采访报道和融媒体产品,推广传播到千家万户,让党的声音走进百姓心中,凝聚起建设富裕文明美丽幸福锡林郭勒的强大精神力量。”锡林郭勒广播电视台新闻记者陈若楠说。
启动仪式后,大型主题采访团奔赴各地采访。
锡林郭勒日报社全媒体平台
将及时发布记者发来的报道
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