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供电公司:

330千伏东大滩变电站1号主变投运
本报讯 4月3日凌晨,在国网金昌供电公司设备管理部、电力调度中心、变电运检中心及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330千伏东大滩变电站1号主变顺利启动投运。
据悉,330千伏东大滩变电站主要供电负荷为110千伏宁远堡变、市政变、西坡变,以及金川集团公司制氧站等工业负荷。为确保工程顺利投产,该公司高度重视,持续克服各方面不利因素对工程建设的影响,全力保障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坚持疫情防控和施工建设齐抓并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工程安全、质量、进度目标。该公司建设部全过程进行土建、设备现场安全管控,严把设备到货开箱过程监督,严把设备质量验收关,力争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周延 王兴贵)
全市社会各界、团体和广大市民:清明、“五一”时段已然到来,祭祀扫墓、外出踏青、春耕生产活动日渐增多,且春季天干物燥,是森...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